贵阳高新区与鸿巨热力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5:14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7月12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与鸿巨热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永一行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参加。

  会上,张建军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石永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全省、全市发展工业经济的重要载体和全省、全市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高新区积极推动“强省会”五年行动,紧紧围绕大数据电子信息制造为首位产业,以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为潜力产业,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强力提升工业经济的规模、质量和效益。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结合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配合企业做好考察工作,确保发展有支撑。要迅速成立专班,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发展。

  石永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运营情况等。他说,高新区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和完善的基础设施,落地高新区,有利于企业产业布局,进一步扩大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对接交流,落实落细相关内容,加快项目落地速度。

  高新区相关部门,鸿巨热力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