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新堡乡举办“文化进万家”红歌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4: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9日,由乌当区新堡乡主办的联村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歌合唱活动举行,来自全乡的8支合唱队用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以“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不负韶华砥砺行”为主题,进一步展现全乡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心向祖国、感党恩、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风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活动中,党员们用雄壮嘹亮的歌喉、铿锵豪迈的激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走进新时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唱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在乡村最前线亮身份、展担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宣传党的正确方针路线,切实做到为群众解难事、排难忧。

据了解,近年来,乌当区新堡乡通过不断探索,按照“五联五化促五兴”(支部联建,区域一体化,促组织振兴;队伍联育,培养系统化,促人才振兴;发展联动,三产融合化,促产业振兴;活动联抓,民俗特色化,促文化振兴;共建联管,治理现代化,促生态振兴)工作方法,将全乡7个行政村分区域划分,成立2个联村党委,建立19个产业型和治理型功能型党小组,实施“1+7+N”发展模式,由联村党委整合资源统筹7个村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布局、资源分配利用,形成上联乡党委、下联各村、村村左右联动的发展新格局。

(韦登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