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与沃尔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10:46   来源:观山湖融媒体中心  

  近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带队赴上海市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考察调研,并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政府副区长吴坤玲及区委办公室、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观投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

  罗杨一行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上海浦东店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上海浦东店,详细了解山姆会员店经营模式、选品标准等情况,体验店铺的购物环境及会员服务。据介绍,沃尔玛公司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目前已在中国180多个城市开设400多家商场,旗下的山姆会员店是高端会员制商店,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会员人数超300万,是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地开设了27家门店。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罗杨表示,观山湖区当前正大力发展中高端商贸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创新商业模式,实现更广覆盖,更好满足全区乃至全市人民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推动观山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签约标志着观山湖区与沃尔玛(中国)进入高层次战略合作的新阶段,是双方扩大中高端商贸业布局、实现互利共赢的新起点。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观山湖区城市功能定位、产业特色和资源禀赋,合力打造贵州首家山姆会员店。

  (王芸 通讯员 张家丽)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