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会见出席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院士专家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2   来源:贵州日报  

  7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出席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院士专家。省领导李再勇、李睿、陈晏参加会见。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碳达峰碳中和、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地质灾害防治、喀斯特地区生态环保等方面给予贵州更多指导帮助,助力贵州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张杰、周卫健、安黎哲代表院士专家发言,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贵州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愿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和工作实际,积极献策献力,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院士专家倪维斗、贺克斌、岳光溪、刘丛强、吴丰昌、徐辉、郭辉军,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李薛霏)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