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洞街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中心(站、办)主任、非公党支部、各社区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人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总结,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喜迎建党百年”“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走在前列”等方面开展宣讲,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将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白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