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20: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迎接第32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营造人人都关注世界人口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人口意识,促进居民家庭的健康和谐,7月9日,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计生协联合白沙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四方金街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叶酸片的形式向路过的居民、流动人口宣传卫健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同时,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测量血压,开展老年常见病、慢性病预防等健康咨询和指导。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5余份,叶酸220瓶,提供政策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人口问题的关注,促进健康和家庭发展,提升了育龄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李娟)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