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副市长刘岚调研乌当区承办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9 14:26   来源:美丽乌当  

  7月8日,副市长刘岚调研乌当区承办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琳,区委副书记、区长、承办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专班组长李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承办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专班副组长胡红,副区长蒋芳菊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图片

  刘岚一行先后来到新光里文化创意产业园,了解三线建设博物馆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又到万象温泉和醉美偏坡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就项目推进、“12111”系列活动、观摩线路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乌当区汇报了承办贵阳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图片

  刘岚首先对乌当区承办市旅发大会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岚要求,乌当区在推进旅游发展中要突出产业化,要展示出旅游产品的特色。要通过游客流量的导入,渠道的开发,打造旅游产业新业态,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消费。要把旅游业发展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大抓手,充分抓住贵阳“强省会”和“四化”的政策利好,将旅游业与大数据、大健康等产业结合起来,大力发展好旅游产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岚强调,贵阳市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已到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联动,不断完善优化细节,以高标准、严要求办好本届大会。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大会各筹备项目有序推进。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