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贵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0   来源:  

  7月8日,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贵州商学院。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仁好陪同。

  贵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兵,贵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应勇,贵州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勇、文大强、杨昱,贵州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苟先茂参加。

  步岚一行首先来到贵州商学院文化与艺术交流中心,实地查看国画、油画、陶瓷、蜡染、漆艺等艺术作品及工作室,在新商科实验中心,还查看了学院智慧物流、金融科技、电子商务等实验室,并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综合创新平台、安全管理、实训内容、实验室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解,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商学院会议中心就学院二期建设推进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贵州商学院需要白云区协调解决相关事宜的情况汇报,白云区相关部门对涉及事项进行一一回复。  

  步岚表示区委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各项建设,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项目建成办好。步岚要求,要深化校地合作,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携手前行。加强旅游、电商及科研创新合作,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互动、产教双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质科研成果转化成现实生产力,助力白云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校地交流活动策划力度,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学院师生走进白云、了解白云、爱上白云,更好地融入白云。

  白云区、贵州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倪青青 曾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