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党史上的今天③丨3月6日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1   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1979年3月6日 贵阳市革命委员会发出《关于宣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试行)>和开展植树节(3月12日)活动的意见》。

  1997年3月6日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纲要》通过建设部城市规划司总体规划审查组和贵州省专家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纲要》共11章,着眼于“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立足于21世纪城市的发展和布局。

  2009年3月6日 中共贵阳市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强调要充分认识贵阳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实际,以“走科学发展路,建生态文明市”为总载体,以“三思考、三创新、三为民”为主题实践内容,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始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