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党史上的今天⑯ | 3月19日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1   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1951年3月19日 贵阳市城乡联络委员会成立。该委员会的任务是:协助各地农协办理减租、退押、清算等工作。

  1977年3月19日 中共贵阳市委召开贵阳地区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整顿市容大会。中共贵阳市委第一书记金风作动员报告。

  1986年3月19日 贵阳市公民义务献血委员会在人民会场召开表彰大会。表彰积极参加义务献血的市交通大队、新华印刷厂、贵阳卫校等6个单位并颁发了锦旗。

  1990年3月19日 中共贵阳市委常委会讨论并同意《关于贵阳市殡葬改革的意见》,决定成立贵阳市殡葬改革协调小组,市委副书记黄晋裳任组长。

  1995年3月19日 贵阳市达高桥工程开工。

  2007年3月19日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与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宇光分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投资贵阳。

  2008年3月19日 由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08(北京)贵阳经贸洽谈暨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1年3月19日 贵阳市举行“认种一棵树、认养一片林,共建十里河滩湿地公园”大型公益活动。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