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党史上的今天㉟|4月7日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1   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1952年4月7日 贵阳市爱国增产节约运动委员会发布《追赃缴赃统一管理的规定》。

  1964年4月7日一11日 贵阳市召开“五好”职工代表会议。来自全市工业、交通、基建、财贸、文教、卫生等方面的262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贵阳市大十字百货商店、修文发电厂等7个先进集体获得奖旗。

  2004年4月7日 中德循环经济合作研讨会在贵阳举行。双方就贵阳市利用德方在垃圾利用方面的先进经验在贵阳建立废弃物物流处置中心、人员培训、法规建设、企业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2014年4月7日 被誉为数据行业“两会”的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公布《关于表彰2013一2014年度数据中心优秀单位的通知》,贵阳在“最适合投资数据中心的城市”评选中居榜首。

  (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