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督导调研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8 10:27   来源:幸福云岩  

  7月6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来到六广门再生水厂及六广门体育综合体项目、云中环线项目、区人民医院项目、杨惠安居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石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萍,区政协副主席、区三马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谢朝勇分别陪同。

  在六广门再生水厂,王黔深入走访察看了预处理区、生化池区、膜池区、智慧水务大数据平台、活鱼水池、水质监测实验室等各区域,认真询问了解了水厂日常运行情况和先进技术工艺。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提升六广门再生水厂运营管理能力及活动保障能力,努力将水厂打造成为云岩区科普文化展示新窗口,积极为辖区科普宣传、公民环保节能意识提升作出贡献。

  在随后的各项目建设现场,王黔看得全、查得细、问得实,认真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黔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辖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街道(镇)要主动担当,形成合力,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加强与市级沟通,争取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确保相关项目顺利推进。

  区直相关部门、街道(镇)、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区三马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李官杰)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