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霖毅到大屯山竹文化公园片区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10:43   来源:活力经开  

  7月1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级林长朱霖毅到金筑大屯山竹文化公园片区开展巡林工作。

图片

  大屯山竹文化公园占地面积约18.9万平方米,公园整体以“竹韵”风格建设,建设内容包括观景休闲平台、溶洞、瀑布、生态湖泊、音乐喷泉、盘山步道等。

图片

  当天,朱霖毅一行沿着盘山步道步行,通过现场巡护,实地查看林木的长势情况,详细了解该片林区运营和安全生产管理、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林长制工作责任落实等工作。

图片

  朱霖毅在调研中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是保护生产力。

  •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

  •   要把林长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要运用好林长制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森林资源的管护和有效利用;

  •   要做实做细大屯山公园的日常运营管理,做到守林有责、护林担责、治林尽责,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