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组织观看电影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据了解,电影《半条棉被》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3个女红军战士与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深情的故事,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大家表示,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敢于担当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强担当、作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