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3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文松,经济区党工委委员李伟、兰京、刘建春、刘峥嵘、任劲飞,以及经济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据统计,当天,经济区共13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全国广播电视主频道、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等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努力建设千亿规模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奋力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空港新城的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担当新作为。

  大会未开始前,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政治部以及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70余名干部职工早早就守候在大屏幕前。直播开始后,大家被大会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所感染,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力量。

  在经济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会议室,收看大会的工作人员自发随着大屏画面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仿佛身临其境。黄玉竹感慨道:“此时此刻,我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振奋与自豪。”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前进道路上的必然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才能使民族复兴。收看了大会直播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许华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