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营造浓厚氛围 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3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五彩的鲜花竞相绽放……连日来,经济区花团锦簇、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

  在龙洞堡国际机场航站楼、贵宾厅、出港到达大厅等地,LED屏上滚动播放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视频。

  在机场匝道口处、机场路近经典天成楼盘处和龙水路近管委会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景观小品为经济区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汤巴关路、龙水路、兴业西路沿路,随处可见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的灯杆道旗。

  为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经济区已在人流聚集地设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景观小品4个,安装214余套(856余副画面)灯杆道旗,在龙水路、龙腾路、兴业西路等五条主次干道安装30余面高炮广告。同时,在龙洞堡国际机场、太升国际、双龙数据工场、学校、医院、景区景点等近30块LED大屏滚动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视频。

  “经济区还在主要窗口单位、路段进行摆花布景和造型布置,摆设木春菊、孔雀草、长春花、凤仙粉花等颜色各异的花卉盆栽约9.9万盆。”经济区市政设施服务中心主任孙彤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