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车管窗口服务推出暑期弹性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21-07-06 14:13   来源:观山湖融媒体中心  

  7月5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暑期以来,贵阳市机动车销售数据出现明显上升,为保障新购车车主能够顺利完成入户办理手续,即日起,贵阳交警推出暑期弹性工作制度,贵阳交警车管所及各分局大队车管窗口将在周末时间正常开展机动车入户登记服务工作,启用弹性工作时间安排。

图片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观山湖区分局车管所业务大厅

  位于观山湖区内的车驾管业务大厅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西南商贸城业务大厅:9:00-17:00

  中午不休,周末正常上班。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观山湖区分局车管所:9:00-17:00

  中午不休,周末正常上班。

  值得注意的是,交管部门承诺在工作时间受理的相关业务会在当天办理完毕!具体时间安排可根据群众实际需求进行调整。

  此外,为避免新购车车主踏入“黑中介”“车托”等不法分子陷阱,贵阳交警将联合贵阳市银保监会,通过新车购买车辆保险时预留的手机号,向贵阳市新购车车主推送提示短信,告知新车入户登记所需资料、办理流程等,提醒广大车主新车入户登记无需“找熟人”,按照所需资料正常排队办理即可!

  (王芸)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