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长王鸣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7:18   来源:清镇发布  

  7月1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强调,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清镇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肖振能,副市长杜友山参加。

图片

  在滨湖路市政道路项目,王鸣明仔细察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融资渠道、建设时限等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严格落实规划、拓展思路、克服困难,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图片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王鸣明先后来到门诊大厅、感染楼病房等处,实地察看新医院整体建设、室内装修和设施设备配置情况,仔细听取医院建设进度汇报。他要求,要加快医院后续施工进度,加快医疗设备购置,尽早实现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式投用,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清镇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图片

  在双创大厦,王鸣明认真听取双创大厦交付使用情况,了解招引企业入驻情况,与合创清源、黔中高速、中芯微电子等入驻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他强调,要打造更加便利优质的营商环境,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服务、纾难解困,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王鸣明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通路网互联互通建设,让要素流动更加顺畅,切实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方便群众出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完善医疗服务体制机制,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好惠及广大群众。要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围绕主导产业引进培育一批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吸引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大数据企业和人才入驻,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和推进“四新四化”作出清镇贡献。

  红枫湖片区管委会、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