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泉湖街道走访慰问烈属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29日,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七一”期间关爱烈属走访慰问活动,大力营造尊崇英烈、学习英烈、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泉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进辖区烈属家中,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深切的问候。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工作怎么样?”在七彩湖小区烈属向双凤家中,慰问组一行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成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要求街道和社区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随时关心军属、烈属的生活,对他们遇到的困难要积极想办法予以帮助。

  目前,街道已组织走访慰问烈属9户,发放慰问金4500元。通过走访慰问烈属活动,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怀和尊重,增强烈属们的荣誉感,营造全社会敬重烈士、关爱烈属、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