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贵阳市第十五届“金筑杯”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03 15:59   来源:数动体育  

  7月3日,2021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贵阳市第十五届“金筑杯”足球赛在贵阳精工科技学校开赛。

  本次赛事由贵阳市体育局联合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贵阳市人民体育场承办,贵阳市足球协会、贵阳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协办。

  据悉,此次赛事共有20支球队伍800多名业余足球爱好者参加,赛事将从七月一直持续至十月,将进行上百场比赛。2021年是“金筑杯”足球赛连续举办的第十五个年头,是贵阳市举办历史最悠久、最受贵阳市足球爱好者喜爱的足球赛事之一。

  开幕式上,贵阳市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莫畏龙致辞。他表示,在2021欧洲杯激战正酣之时,“金筑杯”足球赛也来到了第15个年头。经过15年的沉淀与积累,金筑杯已成为在贵阳市广大足球爱好者中最具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这充分体现了贵阳市体育局为切实做好国务院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相关要求,全面布局贵阳市“强省会”发展战略,落实贵阳市“十四五”体育发展专项规划以及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目标要求,推动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贵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宣布比赛开幕并进行开球仪式。

  据了解,贵阳市体育局及贵阳市足球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全民健身足球赛事,以构建贵阳市业余足球联赛竞赛平台作为工作重点,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做好服务工作。

  (刘智智)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