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领导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4:57   来源:品白云  

  韩雪松率队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贵阳白云区委副书记韩雪松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烈士家属、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在麦架镇麦架村烈属邹汛家中,韩雪松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烈属长期以来为白云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要求相关部门时刻把烈属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真心诚意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随后,韩雪松来到退役军人老党员钱兴华家中,了解到钱兴华曾担任过摆茅村村支书,韩雪松便与他聊起了摆茅村现状,向他介绍白云如今发展状况,感谢他为白云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白云的发展。

  崔峰率队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贵阳白云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崔峰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烈士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烈属朱泊刚家中,崔峰与老人亲切交谈,崔峰叮嘱街道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好烈属,切实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烈属李富兰家中,崔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街道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做出的奉献。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思琦 杨晶)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