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百年颂党恩 云岩节日氛围浓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7   来源:幸福云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连日来,云岩区各级各相关部门把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扎实实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贵州国际会议中心广场前

贵州国际会议中心前

云岩区人民政府门前

宝山路与延安东路交叉口天桥处

北京路沿线

民权路上

喷水池

未来方舟

中华北路

黔灵山公园门前

  在中华北路云岩广场、大十字广场、喷水池、黔灵山公园等重点区域,云岩区精心打造了一批景观花坛,以红、黄、绿等多种颜色衬托主题造景,颜色鲜艳、气势恢宏,让人眼前一亮,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过往市民纷纷停下脚步,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念。

黔灵山公园门前 市民拍照留恋

省府路石板街

省工委旧址前

  在城市主干道上,印有“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思践悟感党恩 知行合一强省会”的道旗和宣传标语随处可见,与翠绿葱茏的绿植相呼应,不仅成就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也诉说着这座省会城市主城区对党的祝福。

  (陈贝贝 李海洋 周永)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