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办民族宗教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为切实提高新时期全区民族宗教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确保深入促进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工作目标如期实现,6月30日,云岩区民族宗教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

  培训邀请了贵阳市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庆松授课。培训会上,宋庆松以“在深入开展‘九进’工作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围绕如何从思想上认识“九进”工作、如何在工作中理解“九进”工作、如何在行动上落实“九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和分析,为云岩区如何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使大家更深刻理解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利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创建“九进”和培树示范典型相关宣传报道,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区直部门、各街道(镇)联络员及民宗专干、各村(居)信息员200余人参与培训。

  全媒体记者 张钰佳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