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入园即贷”助贵阳高新区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7月1日从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获悉,针对在孵双创企业“轻资产”的特点,区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建设银行金阳支行联合国家级孵化器启林创客小镇,举办第二季度银企对接会,向在孵企业推介“入园即贷”等多种普惠金融创新贷款产品。

  会上,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账户云贷”“孵化云贷”等系列贷款产品的授信评价标准、授信额度、授信利率、授信期限,并着重介绍了“入园即贷”、“以人才定贷”等九种适合高新区在孵企业的创新金融产品。随后,工之友科技负责人还向企业代表们分享了在“建行惠懂你APP”平台上当天申请当天就获得信用贷款的亲身经历。“建行加大了对双创小微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特别是对科创企业的支持力度,抓住这个机会再结合企业在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正确研判债权融资、股权融资的利弊和可操作性,就能制定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融资规划。”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区创服中心以党支部带头开展业务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维持党建+业务模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在孵企业了解到创新金融产品,促进企业取得更好发展。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