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长王鸣明到站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1 12:05   来源:清镇发布  

  6月29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到站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看望慰问老党员,调研社会治理、防汛减灾、基层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参加部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鸣明先后来到老党员梁成厚、汪忠国、邓书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为三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鸣明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老党员们对清镇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关注和支持清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设。

图片

  王鸣明随后来到站街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枫渔社区党支部办公室、群团工作室等地,听取站街镇社会治理、防汛减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源头预防,强化重点领域排查化解,倾听群众心声诉求,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人在格内走、事在格中办,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汛期应急管理和调度,坚持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对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监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着力巩固“五个体系”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站街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