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李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9:44   来源:美丽乌当  

  6月30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到东风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任村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区政府办、东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李成先后来到东风镇云锦村生活困难离任村干部穆成祥、冯恩光家中。每到一家,李成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紧紧握住老党员的手,详细了解老党员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分别为穆成祥和冯恩光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成叮嘱东风镇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多关心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图片

  在东风镇云锦尚城社区生活困难老党员刘吉友家中,李成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振作精神,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生活困难老党员家属的生活,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安享晚年。

  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微笑。

  走访慰问中,李成强调,老党员老前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辛勤付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厚爱。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党员,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老党员革命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发攻坚克难的信心,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努力为“美丽乌当•花园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