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6: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30日,贵阳高新区赴乌当区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全区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两优一先”推荐对象及全区党员干部代表90余人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党员们冒着淅沥小雨,肃立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切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崇高的理想、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浪潮中,无愧于青春和党!”仪式上,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

  高新区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党员们寄予殷切希望——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要始终做到履职担当有为,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时刻,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内心无比自豪!今后,我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在工作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党员高科控股集团格莱酒店副总经理汪川森说。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蕾/文 刘鹏/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