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凯斯荣获美国旧金山最佳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30 16: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30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该区企业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榜Benzinga旧金山9大最佳初创公司排名,排在第三名,被专注于上市公司投研的美国财经媒体平台Benzinga列入“旧金山最佳科技企业”,被评为最佳共享移动空间初创公司。

  据悉,Benzinga是一家专注为北美券商与个人投资者提供资讯的财经新闻机构,作为美国著名金融评估网站,致力于为美国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独特内容的全球市场资讯。翰凯斯作为贵州本土大数据企业上榜Benzinga旧金山9大最佳初创公司排名,从被视为科技腹地的旧金山众多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增强了贵州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也为企业吸引了更多有投资意向的投资人。

  目前,公司正致力于覆盖全场景应用服务全球自动驾驶市场,基于9个平台打造了23种车型,覆盖12个行业,交付9个国家,产品得到华为、阿里等知名企业的采购。下一步,公司计划让产品进入到开放道路乘用车市场,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智能汽车产业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把全球更多的人工智能尖端人才和机构汇集到贵州贵阳,形成无人驾驶的产业生态,助力企业向“独角兽”进化发展。

  “接下来,我们大数据办将精准有力跟踪和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易颖)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