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放歌新时代——观山湖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1-06-30 11: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27日,由观山湖区委统战部主办,观山湖区云潭街道承办的观山湖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在观山湖区阅山湖小学举行。

  观山湖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领导王晓辉、段婉娇、向立明、何小丽、陈继春、罗敏、吴坤玲、王玉碧、孟金玲出席。

  据悉,文艺汇演分为“走进新时代、幸福花儿开”“党的恩情永不忘、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同德同向通行凝聚力量、共驻共建共享共庆百年辉煌”三个篇章。

  当晚汇演在独唱《唱首新歌献给您》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银铃少女》、童声合唱《蝴蝶妈妈》、民乐合奏《拥军秧歌》等十九个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舞蹈《银铃少女》

  民乐合奏《拥军秧歌》

  朗诵《永远跟党走》

  邰芯雨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