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1: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24日,贵阳云岩区开展“颂百年风华之茂 织民族团结壮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文艺演出方式多维度宣传,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居民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由云岩区民族团结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搭建宣传棚、发放民族团结相关资料、开展民族政策法规宣传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同时举办民族文化文艺演出,辖区内各族居民载歌载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一支支舞蹈,一首首歌曲,舞出了心中喜悦,唱出了民族赞歌,展现了各族居民对当前美好生活的满足。

  当天,活动还邀请了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代表5名,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老党员们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献上最高礼赞。活动在众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舒锐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