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高峰镇党委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5日,贵安新区高峰镇赴位于贵州省瓮安县的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学党史赓续精神血脉,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走、往心里走,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意识。

  当天,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猴场会议会址。馆内一幅幅陈旧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桩桩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无不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的艰辛历程,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进入会议会址后,全体党员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瓮安县“6.28”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展厅内的图片、视频等展示资料,了解瓮安事件的起因、经过、以及处置的全过程。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让全体党员在心灵上深受鼓舞和洗礼,党性修养再一次得到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生动鲜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史为鉴,时刻谨记在党旗下的庄重宣誓,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