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营造浓厚氛围 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大门前摆放的主题花卉造型。

  工作人员在思雅路等主干道两侧安装红色道旗。

  位于花溪大学城的贵州医科大学校园内摆放着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造型。

  科技路两侧的红色主题宣传牌。

  连日来,贵安新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洋溢着喜庆氛围,展现着贵安新区积极向上的城市形象。

  “灯杆道旗我们已经布置了1400多个,还有绿化带小品200多个、大广告牌40面。”贵安新区产控集团鲲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恩红说,这次布置规模非常大,为的就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市民和游客随时都能感受到喜庆的氛围。

  漫步在湖潮乡各村居的主干道上,一面面振奋人心的灯杆道旗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相互辉映,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知党恩、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永远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湖潮乡星月社区居民李丽激动地说,今天能有这么好的生活条件,离不开党的领导。

  党武镇政府一楼大厅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建党百年宣传视频。“大家沉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感恩拥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投入到乡村振兴、贵安贵阳融合发展、‘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去。”党武镇工作人员胡琳琳说。

  高峰镇在镇区主干道上设置高杆广告牌、景观小品的同时,还在各单位、村(社区)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视频,到处洋溢着喜庆氛围。

  “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欢庆建党百年的氛围。”高峰镇桥头村村民班荣说,在党的领导下,近年来,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的泥巴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路,轿车可以开到自家院坝。下一步,自己将积极参加村里的合作社发展食用菌产业,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开展了文艺汇演、快闪等系列活动,激发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去。”高峰镇宣传办负责人欧阳德智说。

  贵安新区各景点景区也纷纷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宣传标语、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云漫湖·森哒星度假公园打造了长30米、高2.4米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墙”。云漫湖·森哒星度假公园在即将举行的盛夏光影秀活动里,专门设置有红色篇章,将通过光影秀的形式播放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影片片段,全力营造浓厚的氛围。

  此外,在车田景区、平寨景区,工作人员已打扫好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的景区里随处可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横幅,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营造出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梁俊鹏汤欣健谢孟航罗长清/文石照昌/图)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