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住建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当天,贵安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储备土地前期开发工作座谈会,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全国土地日宣传片。同时,集体学习《土地储备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关于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海域使用金、无居民海岛使用金四项政府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会单位针对贵安新区土地前期开发工作讨论发言。

  会议明确,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土地日宣传主题,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宣传坚持党政同责、保护耕地的举措和成效,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当天,贵安住建局还通过现场普法、印发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