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带领贵阳市、贵安新区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6-30 10: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带领贵阳市、贵安新区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即席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登峰,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贵安新区有关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主持。

宣誓现场,面对鲜艳夺目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赵德明举起右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深深地感染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

随后,赵德明作了即席讲话。他说,再过两天,就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今天,我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再一次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把誓词作为我们的行动之规、对照之镜,始终铭记奋斗历程,更好地担当历史使命。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实施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当好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排头兵。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实现“强省会”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