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陈晏孙登峰石邦林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6-30 10: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登峰,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同志,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党员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

赵德明先后来到位于南明区的老同志李跃南和困难党员周友芬、蔺淑珍家中走访慰问,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赵德明说,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非常关心,中央对做好走访慰问作出安排部署。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为地方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做细做实服务保障,特别是要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同志,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

陈晏来到老同志赵宗哲、俞静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陈集禄、苏凤银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说,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点滴成绩,都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离不开各位老党员、老同志的担当奉献。贵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要弘扬革命精神,接续奋斗前行,在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

孙登峰赴南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黄晋裳、杨哲慧,在开阳县硒城街道刘育村慰问了困难党员刘开敏,并向老党员谭元明、余顺堂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叮嘱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讲好老党员故事,赓续老党员的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石邦林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王选才、蒋星恒,困难党员程义光、陈家福、宋普祥、宋安顺,并为陈家福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亲切关怀。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给力助推“强省会”。

市委副书记马宁宇看望慰问老同志陈石、张勇建,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起回顾党的历史和贵阳贵安发展历程。他要求有关方面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老同志对贵阳贵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近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和其他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各区(市、县)、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