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永阳街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9   来源:氡泉息烽  

  近日,息烽县永阳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精彩开幕。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我的祖国》《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一生忠诚》《我和我的祖国》《红船红》《红梅赞》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文艺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演员们动听的歌声、优雅的舞姿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图片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

  活动中,还穿插党史知识和换届纪律知识有奖抢答环节,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严肃换届纪律风气。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整场演出在全体人员齐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图片
全场齐唱《我爱你中国》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辖区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感恩,增进了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街道建设的积极性,推动形成“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大共治”新格局。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