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琨出席贵阳高新区与华夏银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14:36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6月28日,贵阳高新区与华夏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华夏银行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琇臣讲话并见证签约。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化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弋非与华夏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芈彦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向子琨首先对华夏银行贵阳分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四新”抓“四化”,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方向,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精心谋划发展首位产业和潜力产业,力争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当“排头兵”、“先行者”,在全国169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持续保持上升趋势。

  向子琨表示,华夏银行贵阳分行是“引金入黔”和“引银入筑”工程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与省、市和高新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为推动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华夏银行贵阳分行能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的发展,根据最新的政策要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实际,打造“最新”金融产品,提供“最优”金融服务,助推高新区企业走得更好、更远,为全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实现互利共赢。

  刘琇臣介绍了华夏银行贵阳分行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高新区是贵阳高端产业的重点区域,更是“强省会”五年行动的主力军,通过此次签约,让双方合作走上了更高的台阶,华夏银行贵阳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举措,大力支持园区高端产业做大做强,并为高新区开展招商引资提供配套支撑,充分发挥金融优势,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

  高新区有关部门,华夏银行贵阳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