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获奖作品展播(五)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22日,观山湖区“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唱响新时代 礼赞百年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举行。当天,来自观山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支队伍共千余人参加比赛,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区检察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区税务局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金华园街道、云潭街道、区人民法院、区人社局/区财政局联队、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世纪城街道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三等奖。

  今天将展播获得三等奖的由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带来的参赛节目《到吴起镇》以及世纪城街道带来的参赛节目《党啊,亲爱的妈妈》。

  参赛节目:《到吴起镇》

  参赛节目:《党啊,亲爱的妈妈》

  (作者:吴林燚 杨靖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