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领导活动

云岩区将与深圳汇美合作共建农特产品大数据交易中心与直播电商基地项目

日期:2021-06-29 10:32     来源:幸福云岩

  6月28日,云岩区与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合作共建农特产品大数据交易中心与直播电商基地项目进行合作。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致辞并见证签约。

  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乾松讲话并见证签约,区政协主席张洪出席并见证签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保兰主持签约仪式,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文与汇美影像投资总监曹勤代表双方签约。区政协副主席曲红漫、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何初弟、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彭恒出席。

  王黔对汇美影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云岩区正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强省会”五年行动的战略部署,积极以“大招商”“大营商”为抓手,奋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汇美影像作为国内影像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技术先进,理念超前,双方合作共建农特产品大数据交易中心与直播电商基地项目,将为云岩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鲜强劲的动力,期望双方携手发展、互惠共赢,在平台打造、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领域打开良好局面。

  王黔指出,希望合作双方本着务实、高效、共赢的理念,尽快组建合作团队,强化紧密联系,明细职责分工,制定路线图,列出时间表,快速度、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合作,实现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祝乾松表示,企业对在云岩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集中力量推进合作项目建设,通过创新赋能,为云岩数字经济发展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区直相关部分、区属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