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5   来源:今日双龙  

  近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在多彩贵州城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兰京出席。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工作人员还一边派发安全生产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宣传品,一边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号召过往群众纷纷在印有“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展板上签名。

图片

  此外,龙水路消防站及机场消防支队开展了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及应用讲解,带领群众实际操作消防装备、掌握应急处置常用方法和技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30块,发放宣传彩页20000余份、印有安全防范小知识的精美礼品6000余份。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