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39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8 16:47   来源:今日双龙  

  

  6月24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39名乡属各党支部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当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刘应发、罗培元发表了感言。“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有着52年党龄的刘应发讲述了自身的入党经历及感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加入党组织,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图片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我们务必要向老同志致敬、向老党员看齐,继承优良传统,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小碧乡党委书记陈涛说。

  纪念章颁发仪式最后,全体共产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白雪)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