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8 16:47   来源:今日双龙  

  6月24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兰京,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峥嵘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经济区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正心篇、警心篇、净心篇、尾厅五个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以及中央、省、市重拳出击严惩腐败的严厉态势,并通过图文、视频、实物陈列和多媒体技术,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了贪腐典型案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作风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历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经济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以案明纪,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时,时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努力打造千亿规模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奋力建设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空港新城提供强大助力。

  经济区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乡(街道、社区)、龙洞堡农畜场、派驻机构,贵州双龙开投集团负责人参加。

  (经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白雪)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