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白云频道 >> 领导活动

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在区信访局开展接访工作

日期:2021-06-28 15:53     来源:品白云

  6月25日,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她强调,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确保让每一名群众在信访事项化解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着力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接访现场,步岚详细倾听了来访群众的诉求,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进一步了解并核实了相关情况。接访中,针对群众反映的“施工项目渣土堆放威胁群众房屋及人身安全”等有关问题和诉求,步岚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诉求群众专人专待,对合理诉求专项专办,尽快处理事项,及时反馈处理结果,抓紧兑现有关承诺,落实落细落小,确保不失信于民。

  步岚在接访中强调,针对这次信访诉求问题,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持续深化分析研判,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杜绝此类情况再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彭曾熊 张耀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