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5:40   来源:幸福云岩  

  6月25日,由云岩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多部门主办,区文联承办的“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在大觉精舍举行。

  活动现场,云岩区各机关单位、辖区小学带来的《读中国》《革命红灯代代传》《红船精神引领我们》《红色记忆》等朗诵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一首首经典诗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表达着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当天还增设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自告奋勇走上舞台,品读红色经典,感受信仰力量,专家还对各朗诵节目进行了点评。

  此次活动通过专家朗诵、朗诵协会会员朗读、朗读爱好者现场体验等方式,将有声朗读与全民阅读相结合,让云岩辖区居民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全媒体记者 郭露)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