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与永鼎股份一行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5:07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6月25日,贵阳高新区与永鼎股份一行召开座谈会,永鼎股份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汽车电气事业部总经理谭强、永鼎股份副总经理兼网通事业部总经理邵珠峰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主持并讲话。

  会上,童祖强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谭强一行表示欢迎,指出高新区作为省、市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主战场、主阵地,高新区以大数据电子信息制造为首位产业,以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为潜力产业,永鼎行远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数据业务软件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不仅能在高新区发展大数据相关产业,双方还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

  谭强对高新区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高新区热诚的服务,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洽谈,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多领域开展合作。

  高新区相关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永鼎行远(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