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非公企业“书记讲师团”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28 14: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5日,贵阳高新区在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开展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讲师团第二期党课,此次党课由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主办,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相关企业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首先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边听边问,参观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贵州大数据的发展历程”、“大数据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等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贵州海宇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胡正森作为讲师,作了题为《学习党史 学以修心》的报告。从重视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目的、学习党史学以修心三个方面给参学人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胡正森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大家做了分享,提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性,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按照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党课开讲啦”具体工作安排,整合全区优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先进党员、退休老党员等力量,组建了非公企业“书记讲师团”。他们作为讲师上党课,引导更多的党员从身边人身边事学习党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曹亚星)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