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委书记漆勇带领100名新党员集中宣誓

发布时间:2021-06-28 11:41   来源:氡泉息烽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息烽县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息烽县委书记漆勇领誓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邦毅出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光力主持。

图片
图片
县委书记漆勇出席并带领新党员宣誓

  上午11时,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唱国歌。面对鲜艳的党旗,县委书记漆勇带领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用毕生精力践行庄重宣誓,奋力书写好时代答卷。

图片
县委书记漆勇讲话

  随后,漆勇发表了讲话,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党员和全县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入党誓词讲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切实让忠诚核心成为息烽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息烽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是牢记党员身份讲担当。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强化使命担当,把个人成长进步自觉融入党的事业和高质量发展中去,围绕“四新”主目标、“四化”主抓手、“四强”主路径干事创业,奋力在聚力“强省会”的发展实践中锐意前行。三要牢记初心使命讲奉献。坚持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切实做到在名利待遇上不计较、不攀比、不失衡,在讲奉献上不自满、不懈怠、不停滞,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和期待。

图片
息烽县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现场

  宣誓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永阳街道党工委、永靖镇党委、县直机关工委等各党(工)委10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