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息烽永阳街道党史知识竞赛很精彩

发布时间:2021-06-28 11:26   来源:氡泉息烽  

  “党史学习教育‘16字’目标要求是什么?”“‘四史’是指什么?”“五四运动倡导什么?”近日,永阳街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由街道机关党支部、村(社区)党支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的党员组成的8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40余名现场观众为队员加油助威。

图片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各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展现了选手们深厚的党史知识量和融洽的团队协作能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此次知识竞赛设小组必答题、自由抢答题、风险附加题三个环节,题型囊括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三种,每个环节之间设观众现场答题互动。经过激烈地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纪念奖15个。

图片

  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将以更扎实的作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想、所得、所悟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

  “通过举办此次街道党史知识竞赛,促进党员深刻领会党史知识,充分展示永阳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形成以赛助学、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下一步,永阳街道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发展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