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镇场边村:美化环境 打造生态宜居村寨

发布时间:2021-06-25 16:2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连日来,贵安新区马场镇场边村驻村工作组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环境”系列活动,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打造生态宜居村寨。

  据了解,由于道路旁绿化缺乏规范管理,导致场边村场边寨杂草丛生、村道上垃圾遍布。从6月上旬开始,场边村驻村工作组、场边村村支两委、月亮湖中交一公院陕西明珠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携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始对场边村场边寨绿化带开展环境整治。清除杂草、补种绿植……所有人自带工具,为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而努力。

  驻村工作组“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环境”系列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工作组的带动下,村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尹宗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