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6:13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6月22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作专题宣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波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等方面进行宣讲,带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宣讲会指出,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引导广大的党员干部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深刻把握贵阳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机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增强“闯”的意识,下定“超”的决心、鼓足“拼”的干劲、发扬“干”的作风,奋力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上走前列、作表率。

            

宣讲会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突出政治引领,确保方向不偏,各分局党组、局属各支部要做到吃透上情、掌握实情,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突出以上率下,确保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风向标作用,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方法创新,确保高质高效,立足当前实际,注重学习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知行合一,确保真学实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落细中见实效。

            

     

宣讲会要求,各分局党组、局属各支部要扛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系统透彻、精彩生动,为党史知识学习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将以宣讲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将党史学习与生态文明建设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贵阳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迈出“十四五”发展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